铃鼓

铃鼓(日本漫画《七龙珠》中的角色)

铃鼓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所作《七龙珠》中的角色。比克大魔王的手下,奉命杀死所有的武道家,在天下第一武道会结束后杀死小林,并抢走四星球与武道家名册。后孙悟空为小林报仇,铃鼓不敌孙悟空想要逃走,被孙悟空的龟派气功消灭。

人物名片

  • 中文名铃鼓
  • 外文名タンバリン 丹巴林、塔姆博林 Tambourine
  • 配    音中尾隆圣(日本)
  • 登场作品《七龙珠》系列
  • 身    高188cm
  • 体    重74kg
  • 身    份魔族战士
  • 创造者比克大魔王

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比克大魔王创造出的魔族战士,铜钹、大鼓、比克皆为他的兄弟。

外貌衣着

绿色皮肤,长有一对翅膀,下身穿有黑色裤子。

性格特点

性格暴戾,残忍嗜杀,喜欢杀人的乐趣,对对手毫不留情。

能力设定

战斗力

实力比铜钹更强。

战斗招式

图片招式说明
嘴部光弹 从嘴里吐出一个光弹攻击。
舌头攻击 伸出舌头将对手卷住。
手部闪电 从手部放出闪电攻击,此招铜钹也会。
无惧子弹 身体能抵挡枪械的密集射击,这个比克大魔王一样能做到。
穿腹爪 聚气于爪朝对手腹部穿膛而过,可一击致命。
心灵传话 无需开口,可远程将话传给对方。

角色经历

比克大魔王吐出的蛋里生出来的魔族战士,负责收集龙珠和杀死全天下武道家。他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会场抢夺四星龙珠和武道家名册时杀死了小林。愤怒的孙悟空急于替小林报仇,乘上筋斗云追赶上,但因在武道会上体力消耗过度,故而被铃鼓击败,就连筋斗云也被毁灭(此时的悟空只是因为空腹没有战斗能力,并非战斗力不足,而且从悟空吃完亚奇洛贝的烤鱼之后的身体状态可以看出铃鼓的攻击根本对悟空没起任何作用)
比克大魔王为了防止自己再次被武道家封印,又创作了铜钹负责收集龙珠,命令铃鼓专门杀死全天下武道家。他接连杀害那木、柴巴王、巴布特、巴特利安、男狼、怪兽基朗等一系列著名的武道家。动画版在出现龟仙屋要杀雅木茶时,突然接到比克大魔王的命令,转而去杀孙悟空,雅木茶才幸免于难。而在漫画里则是在杀死基朗就直接接到命令去杀孙悟空,并没有去找雅木茶。
铃鼓与孙悟空再次交战,这回孙悟空吃饱了饭恢复了体力,铃鼓根本不是对手,在飞向天空逃跑时被孙悟空用龟派气功波消灭。 

对战记录

VS小林:胜利,一脚踢断对手头部致其死亡。(对战过程漫画中没有)
VS孙悟空:胜利,孙悟空因在武道会上体力消耗过度被击败,筋斗云也被摧毁。(动画里孙悟空还被铃鼓压制,看到没有再动了才飞走离开)
VS那木:胜利,将其杀死。
VS柴巴王:胜利,柴巴王完全不是铃鼓对手被杀,并把柴巴王的徒弟全部杀死。(动画原创,漫画中没有)
VS巴布特:胜利,一脚踢死对手。(动画原创,漫画中没有)
VS巴特利安:胜利,将其电死。(动画原创,漫画中没有)
VS男狼:胜利,将其杀死,尸体顺河流下。(动画原创,漫画中没有)
VS基朗:胜利,将其杀死。(动画还把小熊父亲也一并杀了)
VS雅木茶:无果,准备将之杀死时比克大魔王令他去杀掉杀死铜钹的人。(动画原创,漫画中没有)
VS孙悟空:败北,被填饱肚子的孙悟空击败,在飞向天空逃跑时被龟派气功消灭。

登场记录

《龙珠》
102 小林之死
103 短笛大魔王
104 悟空复活吧
105 怪男孩——弥次郎兵卫登场
106 魔兽铃鼓来了
107孙悟空大发雷霆
108 短笛大魔王亲自出马 
《龙珠超》
75悟空和库林 前往昔日修炼之地
76击败强敌!库林再燃斗志!
向下展开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