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

战鼓(DOTA中的一个合成物品)

战鼓,又称韧鼓,属性是+9点全属性, +3点攻击,是DOTA中的一个合成物品。

人物名片

  • 中文名战鼓
  • 学    名韧鼓,又称战鼓
  • 属    性+9点全属性 +3点攻击
  • 耐久光环周围友方+5%攻击速度+5%移动速度

物品介绍

战鼓(主动):+10%攻击速度 +10%移动速度 持续6秒 冷却30秒

合成需要

价格:1725
合成材料:护腕525+法师长袍450+卷轴750
物品出处:护腕(圣物关口) 法师长袍(饰品商人) 卷轴(支援法衣)

装备评价

前期撑属性很好,增加力量和智力都很有用。战鼓光环可以起到带线的作用,对小兵有加成,方便推塔。团战时开战鼓团队增益增加输出,追杀or逃跑时开战鼓加速,可以救命。
战鼓是平滑的属性装,适用于前中期的gangk,能将手中不多的金钱来提高自己打架的能力,战鼓适合绝大多数英雄,属于性价比非常高的装备,增加属性,攻击力,移速和攻速。没有特别不适合战鼓的英雄,每个英雄都可以出,关键是看打法。对于蒙头打钱的打法不适合出,确实会拖延大件的速度。但是如果想及时参团,增加自己的前期作战能力,出个战鼓是非常好的选择。 
向下展开更多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