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板《赞公司快板书,赞企业快板 歌颂公司》

10-27 13 反馈
                         赞公司快板书,赞企业快板 (歌颂公司)     道具:快板6付。     人物:6个人   舞台:6人一字型站一排   背景墙醒目的写着: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   合:打竹板,笑开颜, 我们六位来台前。 来台前,排好队, 六个竹板响声脆。 响声脆,心中喜, 先给大家敬个礼。 敬~个~礼! 1:欢快的舞,动听的歌, 欢聚一堂乐呵呵。 2:动听的歌,欢快的舞, 再为来年敲战鼓。 3:这边看,公司领导齐欢笑; 今年的业绩大突破。 4:那边瞧,员工咧嘴笑开颜, 收入的水平超去年。 5:公司发展步伐快; 宏伟蓝图划时代。 6:今年工作不寻常; 公司业绩创辉煌。 合:新班子,思路变,与时俱进创新篇。   .....................   快板书大纲:       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某某公司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公司作贡献。今年公司取得了超同期创历史的佳绩。项目中标喜讯捷报频传,建筑施工质量年年达标,党建工作检查得到满分的好成绩,企业文化建设效果明显,人员素质整体提升,公司业绩大增,职工收入个人福利同比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新任领导班子高瞻远嘱,运筹帷幄;得益于各科室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得益于无数默默无闻的建设者无私地奉献。新的一年某某公司的明天更美好。     快板书展现了在铁路建设这个特殊的行业里,每一位建设者的酸甜苦辣,讴歌建设者克服弹性流动,野外作业,两地分居,难以照顾家人的种种困难的高尚情怀,凸显了铁路建设者及家属“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风貌,以朴实、真情、感人的语言给大家带来欢乐!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