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优秀演员周源源

04-22 77 反馈

    周源源,国家二级演员。

    周源源毕业于安徽省黄梅戏专科学校,是96安徽省黄梅“黄山杯”大奖赛“十佳”演员、98首届黄梅戏“严凤英奖”大赛银奖及中国戏剧“红梅”奖大赛“大奖”获得者。

    她嗓音清亮,唱腔优美动听,扮相秀丽大方,表演潇洒自然。曾在舞台剧《天仙配》中饰七仙女、《红楼梦》中饰宝钗、《红丝错》饰昌榴月、《喜荣归》中饰崔秀英,并在黄梅戏电视剧《家》、《秋》中扮演主角,在98黄梅戏年创作剧目《风雨丽人行》中饰演女主角吴芝瑛,她塑造的艺术形象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多年来,她跟随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在全国各地演出,并出访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法国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黄梅戏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