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昆剧团圆满完成2012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活动

11月27日至12月9日,上海昆剧团携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剧目《班昭》、文化部十台优秀传统剧目之一《白蛇传》,以及上昆经典保留剧目《牡丹亭》赴武汉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湖北师范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广州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7所大学,共演出9场,圆满完成2012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活动。

此次巡演的剧目经过精心挑选,上昆优秀中青年艺术家谷好好、黎安、沈籦丽、缪斌、吴双、余彬、倪泓、袁国良以及优秀青年演员胡维露、罗晨雪、赵文英悉数参演。巡演在许多剧场都出现了爆棚现象,开演前2至3个小时,剧场门口就开始排起了长队。许多大学生在观看演出后,纷纷在上昆官方微博上留言。一位观众看完《班昭》后说,原来昆剧的新编历史剧同样动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