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长安大戏院演出昆曲《盗库银》《赠剑》《夜巡》《刺虎》

昆曲《盗库银》《赠剑》《夜巡》《刺虎》

演出时间:2012.12.16

演出地点:长安大戏院

演出票价:50  100  150  200  800

综艺评价:蛇仙白素贞与侍女青儿游览西湖,适遇忠厚善良的许仙,互生爱慕,结成姻缘。钱塘县令搜刮民间金银珠宝,贮于县衙库内。白娘子派遣小青去盗银造福于民。小青携五鬼趁夜黑将库银全部盗出,县令求急令库神追索小青,小青与五鬼战败库神,胜利而归。 特别声明:因演出票品的特殊性,在电话确认您的订单后将无法为您退换!

2012北京京剧 盗库银 赠剑 夜巡 刺虎--详细介绍
【主演】

昆曲《盗库银》哈冬雪 董红钢 马宝旺

《赠剑》邵天帅 邵峥 谭萧萧

《夜巡》王锋 张欢 邵峥

《刺虎》魏春荣 张鹏

演出单位:北方昆曲剧院

【剧情简介】

1《雷峰塔·盗库银》

蛇仙白素贞与侍女青儿游览西湖,适遇忠厚善良的许仙,互生爱慕,结成姻缘。钱塘县令搜刮民间金银珠宝,贮于县衙库内。白娘子派遣小青去盗银造福于民。小青携五鬼趁夜黑将库银全部盗出,县令求急令库神追索小青,小青与五鬼战败库神,胜利而归。

小青--哈冬雪

库神--董红钢

县官--马宝旺

2《百花记·赠剑》

安西王帐下新收一青年参军,名叫海俊,系江六云改装前来打探。内侍叭喇怕海俊得宠,遂设法将其灌醉,置于禁忌男子入内的百花公主房中,企图将他害死。谁知公主发现海俊气宇清朗,渐生爱意,反将心爱的宝剑一股赠与海俊,二人殷殷订约而别。

百花公主--邵天帅
海俊--邵峥

江花佑--谭萧萧

3《寿荣华·夜巡》

壮士卞九州怀才不遇,暂在荣阳做班头。一日夜巡,见一道人跟踪一个书生,欲加杀害。卞九州上前救助,严询之下,得知道人系匪徒乔装,受人指使行刺,遂杀死道人,使书生脱险而去。

卞九州--王锋

杜有用--张欢

寿习文--邵峥

4《铁冠图·刺虎》

明朝末年,李自成率领义军攻破北京。宫女费贞娥被义军所获,不甘大明朝的覆灭,暗下"报家仇国恨"的心愿,混入宫中诈充公主。李自成亲赐费女与义军将领"一只虎"李固为妻,至婚夕,费贞娥将"一只虎"灌醉,用匕首将其刺杀并自刎而亡。

费贞娥--魏春荣

李固--张鹏
温馨提示:所有儿童一律持票入场。

统一订票电话:010-51664621  51662182 。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