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艺术杂志120期

今天,2012年最后一个周末,非常的开心,收到从黄梅戏的大本营安庆寄来的2012年第4期《黄梅戏艺术杂志》,杂志上刊登了记录我一路成长的黄梅故事——“警营黄梅分外香”,发出来与朋友们分享!爱上黄梅戏,感谢黄梅戏,支持黄梅戏!

《黄梅戏艺术杂志》是国内外唯一一家以黄梅戏剧种命名的社科学术理论期刊,每季度出版一期,其办刊宗旨是研究、介绍和探索黄梅戏的历史、现状及其发展,对黄梅戏这一剧种的剧目、声腔、表演、历史沿革、舞台美术、乐队配置、艺术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侧面的研讨与总结。《黄梅戏艺术杂志》至今已出版120期,这也是今年最后一期了。今年可谓是新世纪以来的黄梅戏盛年,第六届黄梅戏艺术节刚刚落幕,各项黄梅戏活动如火如荼,能在此时走进杂志,共同见证黄梅戏新的辉煌,意义非凡。悠悠黄梅,四海飘香;相约黄梅,网络传扬!

还有两天,2012年就要结束了,时间真快啊。2012年,我依旧是把工作当做享受的,搬了新的办公楼,去了安庆演唱落花曲,更重要的是,又开始在网上做黄梅戏。今天又收到了黄梅戏艺术杂志这份大礼,相信明年会更好,黄梅戏必会更好!图片即是文中提到的黄梅好听乡音甜论坛,一晃经年啊!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