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清风杯”全省廉政戏剧巡演剧目演出现代豫剧《歧路冷雨》

“算好人生的账,管好自己的手,千万莫伸,千万莫伸!”10月11日,“中原清风杯”全省廉政戏剧巡演剧目——现代豫剧《歧路冷雨》在市区许都大剧院上演(如图),为市直各单位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内容深刻、形式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一个农民的儿子,一个正直的干部,在人生的重要关口迷失了方向,一朝失足,步入歧途,最终跌入命运与灵魂的地狱。”《歧路冷雨》的导演丁世和告诉记者,该剧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主题,用生动的故事情节,展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从人民公仆堕落为腐败分子的心路历程,上演了一场情与法、权与法的较量,再现了职务罪犯受到法律制裁后的忏悔与反省。该剧声声血泪,字字忏悔,印证了“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这一天地间永远不会改变的法则,教育广大干部远离职务犯罪,抵制一切金钱和物质的诱惑,与腐败划清界限,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