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生香”评剧票友段位评授季之“铁骨男儿,变幻乾坤”

精彩不停断,好戏周周演。《国粹生香——2012首届评剧票友段位评授季》精彩赛事隆重再次上演,本周将要和广大观众见面的是男旦专场。主持人孔洁邀请京剧名家刘桂娟联袂主持。明星主持强强联合,更有强大的、来自中国评剧院的评委坐阵,为选手引路开航。

54岁的范振杰,来自北京。评剧票友们对他的网名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红遍网络的“男旦群”的群主——“梅笑仙”。几年来,由他自己组织的“男旦QQ群”已经汇聚了16个省市的评剧男旦票友朋友。大家在这个平台不只能够唱戏,更多的是交流学习评剧艺术的心得。说到网名,还有一位选手,听到他的名字也许很多评剧的戏迷票友们都会如雷贯耳。他就是49岁的“冬雨”,来自北京的男旦选手何宝华。因为喜欢唱戏,他开始研究剧目伴奏。他发现,在上网很难找到适合票友日常练习和跟唱的伴奏。于是他开始潜心研究各种软件,通过自己的学习和研究,他开始帮网友制作伴奏视频,拍录唱词。目前在网络上,由他制作而成的伴奏已经达到600多段。因为喜爱评剧他们在网络相识,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他们成为了朋友。评剧成为了他们交流情感的纽带。还有很多精彩动人的故事期待您的关注。

5月12日,周六上午10点整,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期待您的观看。精彩好戏尽在“国粹生香”。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