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运戏曲风》评剧票友大奖赛

由宁河电视台、滨海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蓟运戏曲风》评剧票友大奖赛海选工作顺利展开,来自宁河汉沽两地以及周边区县的评戏爱好者们纷纷登台亮相,尽展风采。

最近,备受宁河汉沽两地人民群众关注的,由宁河电视台、滨海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蓟运戏曲风》评剧票友大奖赛海选工作顺利进行,这次大奖赛是宁河、汉沽两地电视台,为展现评剧魅力,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而搭建的一个展示平台。

参赛选手们一曲接一曲拿手唱段,字正音准,韵味十足,参赛的四十五位选手中,有四十三位选手进入了复赛。参赛选手李运林说:“我们作为票友和爱好者,大家都非常的高兴,我们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发扬我们民族的评剧艺术,为评剧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选活动中,来自宁河汉沽两地以及周边区县的戏曲爱好者们将登台亮相,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严格评选,由专家和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每月评出一名月冠军。特邀评委、国家一级演员咸红杰说:“咱们作为一个评剧演员来说,看到很多的戏迷,这么多的观众朋友喜欢,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欣慰。”

据了解,此次大奖赛吸引了众多的戏曲爱好者报名参加,将进行月赛、年度总决赛,最后将举行颁奖晚会,届时还将邀请专业评剧名家与获奖选手同台献艺。咸红杰说:“咱们的选手的水平也是很高的,希望在下一次大赛中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取得更好地成绩。”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