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曲剧团下乡演出《姑苏遗恨》、《卖苗郎》、《秦香莲后传》

2011年4月29日早上7点出发赴中牟演出,具体演出地点不知是城市还是农村。一天三场戏分别是《姑苏遗恨》、《卖苗郎》、《秦香莲后传》。演出任务相对多一点,今天要早点休息。

前段团里领导班子调整之后。主要工作内容就是上级开展的“2011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惠民工程《千场大戏进社区、进乡村》演出活动。因为团里底子薄,经济困难。前任团长想方设法争取到了100场的任务。虽然苦点累点,但是回过来一想不用担心工资没有着落。心情也踏实很多。

现任领导班子主要还是演着班子调整前的既定方针、政策、计划来开展工作的。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曲剧团健康发展的最大支持。工作中我将全心全意投身本职岗位,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投身演出中去!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