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小百花越剧团诸暨剧院演出场场爆满

余杭小百花越剧团继上半年在诸暨剧院周末剧场为诸暨当地的观众献上了一台台精彩的越剧大戏演出之后,近日又再次赴诸暨剧院进行为期2天2场的越剧大戏演出。

为满足市民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诸暨市开设了周末惠民剧场,诸暨剧院作为具体承办方,在挑选节目时考虑到满足观众口味,已多次邀请余杭小百花越剧团前往演出。多次合作中,“小百花”细心周到的服务和精彩专业的演出受到了当地观众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演出两天来,诸暨剧院场场爆满,楼上楼下都坐满了前来看戏的观众。演出过程中,演员们都认真投入角色,把剧中人物的情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场下观众更是随着故事情节的深入而沉浸其中。大家对“小百花”演员到位的表演,不绝地拍手称好。剧团全体演职人员连日来辛苦的工作,因为观众的满足和认可,也都变得非常值得。

据悉,剧团将于近期为各本大戏进行清排、响排工作,为接下去赴台州等地进行商业性演出做好充分准备。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