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小百花越剧团折子戏专场演出

7月12日,余杭小百花越剧团在台州石塘镇捕屿村演出已进行到第四天。为了满足当地戏迷的要求,让观众欣赏到更多的优秀越剧作品,剧团特意为当地开设了折子戏专场演出。

当天,当地最高气温已达37度,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群众看演出的热情。下午1时,露天摆放的几百张椅子已坐了一半观众。这些观众有的是附近村的村民,有的是专程坐车远道而来的老戏迷观众。

《书房会》、《庵堂认母》、《送信》、《梨花情》、《斩娥》等一部部家喻户晓的经典唱段响起时,台下的戏迷朋友大呼过瘾,近3个小时的专场折子戏演出让前来观看的群众兴奋不已。

据村民们反映,这戏演得好,好听又好看,真想多看几场。同时此次演出的折子戏节目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看到演出反响如此强烈,如此受群众欢迎,演员们也甚是感到欣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