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秦剧团正月里送戏忙

静宁县秦剧团、成纪文化传媒公司春节演出忙

漆新勤 雷金生 文 孔晓明 图

今年正月初四上午8点钟,天气虽然寒冷,但静宁县阿阳宾馆的院子里却人声鼎沸,车辆穿梭,城川乡吴庙村的群众一大早就敲锣打鼓前来接县秦剧团的演员,一时间拉箱具、拉演员的大小车辆把剧团围得水泄不通。

城川乡吴庙村是静宁县秦剧团、县成纪文化传媒公司今年春节的第一个演出台口,为了让群众能看上一台好戏,剧团和传媒公司的演职人员刚参加完县春节团拜会的演出,休息了不到10天时间,就赶回团里参加送戏下乡的演出。在演出期间,吴庙村群众还组织开展了群众健身操表演,篮球比赛、象棋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今年春节,静宁县秦剧团和成纪文化传媒公司进村入社,已在城川吴庙、司桥小曲、八里小山、界石铺南川等村社进行了演出,给节日里的山区带去了欢声笑语和浓浓的年味,让广大老百姓在春节期间分享了文化大餐。据悉,静宁县秦剧团2012年前半年的演出台口大部分已被县城周边的乡镇和村社预订了,有些乡镇和村社还签订了2013年正月的演出台口。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