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琼黄梅戏演唱会芭比造型首曝光

3月23日至24日,黄梅名家新锐派戏剧先锋代表吴琼的个人演唱会《情系黄梅》将在北京东城区风尚剧场举行。在黄梅戏历史上,吴琼是第一个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艺术家,也是将传统黄梅和流行时尚元素结合起来的第一人。在舞台上,吴琼一直扎根于黄梅戏,吸纳时尚元素以及其他各曲艺门类,颠覆着人们心目中传统的黄梅戏,但又从这种颠覆中,让观众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黄梅调,吴琼的魅力可见一斑。

昨日,吴琼黄梅戏工作室率先曝光吴琼在本次演唱会上的新造型,一头金黄色的卷发,一身野性打钉的皮衣,性感而火辣,将吴琼渲染的十足芭比味儿,看来这一次,吴琼是要将潮人路线进行到底了,吴琼究竟如何表现黄梅调的国际范儿,将在演唱会上拿出多少“法宝”,一切要等到二十三日七点半,方能一一揭晓。

戏剧名家吴琼演唱会芭比造型曝光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