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村举办粤剧专场晚会

为庆祝元旦、喜迎新年,从昨晚开始,企石镇企石村举办了粤剧专场晚会,邀请了江门青年剧团前来表演,为村民送上一连三晚的“粤剧大餐”。

昨晚首场上演粤剧的是《张巡试妻》,吸引了众多本地村民、邻村村民及新莞人捧场,舞台上粤剧演员们华丽闪亮的戏服、精湛的演技、动人的故事情节,让现场的观众看得聚精会神,听得如痴如醉。

村民谢润妹:“听说做大戏附近的村民都来看,个个好开心,有戏看又免费,晚晚来捧场。”

据了解,今年企石村新建了文化活动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等一批文化设施,在元旦来临之际,该村充分利用村内的文化设施举办粤剧表演晚会,连演三场,接下来还将上演《八仙贺寿》、《疯狂花烛夜》以及《王子与村姑》等剧目,让村民“饱尝”粤曲的文化大餐,过足戏瘾。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