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韵爱心献顺德——黎子流暨粤剧名家文化公益慈善粤曲欣赏晚会

曲艺留声,慈善传情。记者近日获悉,由顺德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广东省戏剧家协会、广州市振兴粤剧基金会、顺德区文化馆以及顺德区喜剧曲艺家协会联手打造的“粤韵爱心献顺德——黎子流暨粤剧名家文化公益慈善粤曲欣赏晚会”将于7月10日晚在顺德演艺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公益慈善晚会旨在举全社会之力为粤剧事业和顺德慈善事业募集资金,募集到的善款按国家有关规定扣除必要的活动经费后全部用于公益慈善。其中50%用于发展扶持顺德粤剧曲艺,包括培养粤剧曲艺人才、创作粤剧新曲新作等;50%用作顺德慈善救助,包括帮扶孤儿、残疾人等顺德本地困难群众和帮扶生活困难的顺德好人等道德模范。晚会将邀请黎子流等顺德新老领导代表和省、市的国家级粤剧名家一同登台献艺。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晚会,动员和倡议区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社会团体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捐款,完成1000万元以上的筹款目标,为顺德公益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弘扬“顺德好人”精神。

“顺德虽经济快速发展、民生不断改善,但在曲艺、粤剧文化事业上仍存在薄弱环节,也有一些特殊困难家庭需要帮补救助”,顺德老领导黎子流在写给晚会主办方的信上提到,希望顺德社会各界能够理解这份心愿,同时支持这个善举,“体现文明、慈爱的顺德人精神”。

据悉,晚会的筹备工作已经于5月份开始进行,而善款的募集工作也正在开展当中。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银行转账到区慈善会账户进行捐款。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