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剧院参加第七届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剧目及演员名单出炉

“2012广东粤剧院青年折子戏展演”总结大会成功召开,我院参加第七届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剧目及演员名单出炉

日前,就“2011广东粤剧院青年演艺大赛”及此次青年折子戏展演的情况,我院组织相关领导、评委展开热烈讨论,确定最终参加“2012年第七届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剧目及演员名单。

2012年6月8日,我院就“2012广东粤剧院青年折子戏展演”演出情况召开了总结大会。

会上,钟健副院长宣读了我院参加“2012年第七届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的剧目及演员名单,并鼓励参赛人员在省戏剧舞台上展现出我院的艺术水平、精神风貌,再创佳绩,为剧院争光。其后,我院各领导为参加“2012广东粤剧院青年折子戏展演”的演员颁发证书。

随后,陈奔副院长就此次展演情况,向我院青年演员提出三点意见:青年演员需重视正音问题;注意日常作息时间,提高体能,以最佳状态迎接第七届省戏剧演艺大赛;加强排练,尤其是此次以武戏参赛的演员,需要增加对戏剧身段的理解和锻炼。

最后,丁凡院长以自身为例,再次提醒我院青年演员良好作息与体能的重要性。同时,他也建议青年演职人员要主动——主动创造锻炼机会,勤加练习;主动沟通剧团和相关合作人员,加深默契。丁凡院长对一众青年演职人员进行了勉励和打气,并对此次参加“2012年第七届广东省戏剧演艺大赛”的剧目充满信心,他表示:“相信青年们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在此次赛场上发光发热,为剧院争光!”
参加2012广东省第七届戏剧演艺大赛的剧目人员名单

1 《白猿取桃》 黄春强   黎  杰

2 《打  神》   李嘉宜

3 《盘丝洞》   卢月玲   陈小特

4 《庄周试妻》 梁晓莹

5 《思  凡》   吴  诗

6 《武松打店》 苏国进   莫伟英

7 《子都惊魂》 吴泽东

8 《放  裴》   许欢欢   吴文煌

9 《火烧余洪》 陈华锦

10 《碰  碑》  陈家鼎

11 《夏完淳骂奸》  康  健

12 《八珍汤》 袁陈玉   唐思果

13 《拦  马》 梁晓莹   李德浩

14 《访  鼠》 洪梓铧

15 《鬼怨、放裴》 杨  静   乔军战

16 《大闹青竹寺》 潘金龙   王  科

17 《杨再兴勇闯小商河》 苏临轩

18 《投  江》   李雯婕

19 《逼侄赴试》 张健聘  莫翠屏

20 《李逵探母》 李虹陶 朱建豪

21 《十五贯之访鼠》 王燕飞  冼鉴棠

22 《失子惊疯》 程君捷   淡敏仪

23 《黄忠带箭》 张  澄

24 《雏凤凌空》 朱红星   麦少聪

25 《怒碎免战牌》 郭俊欣

26 《辛安驿》 龚洁影  冯梓莹

27 《七姑奶开店》 翟春燕 潘  健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