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川剧团编排的戏剧小品获得4个奖项

四川省第十三届戏剧小品(小戏)比赛日前在南充落幕,市川剧团编排的无言戏剧小品《这么近,那么远》和讽刺喜剧小品《胆大,胆小》参加比赛并获得4个奖项。

此前,为参加这次比赛,市川剧团经过精心筹备和剧本筛选,成立小品剧组并进入排练。根据剧本及导演要求,该团选派刘观海、程艳琳、朱彦燕、赵勇刚4名演员参与两个小品排练。剧组人员冒着炎夏酷暑,反复排演,于5月初报大赛组委会,获得参赛资格。为了能在此次小品比赛中取得好成绩,8月底,该团又特邀编剧兼导演黄平对两个小品进行加工复排。

9月5日,剧组人员前往南充参加比赛。9月7日晚上,该团参赛的两个小品演出成功,获得多方肯定。最终,无言戏剧小品《这么近,那么远》获得优秀剧目奖;黄平获得优秀编剧奖;程艳琳、朱彦燕获得优秀表演奖;由刘观海、赵勇刚出演的讽刺喜剧小品《胆大,胆小》获得优秀表演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