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花”对将要新排的越剧大戏《姐妹皇后》进行角色分配

8月12日,小百花越剧艺术中心全体演职人员齐聚在排练厅召开了全体演职人员大会。

会上,叶庞星主任总结回顾了中心上半年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指出艺术中心实行绩效与收入挂钩这一方案以来,与11年相比较取得了不少成绩,在2011年“演出奖金分配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此方案作了适当调整。同时他还指出怎样能让这个团体进入良性循环任重而道远,还需要依靠在座的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位演职人员都要尽心尽责地为越剧事业做贡献。在会上,叶主任还对全体演职人员通报了艺术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公布了暑假的假期时间,并对将要新排的越剧大戏《姐妹皇后》的角色分配作了宣布,指出在假期结束回来后将进行《姐妹皇后》新一轮的排练工作,包括对部分大戏的响排工作。

支部副书记郑张泉代表班子对安全工作也作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外出行车等假期安全问题要时刻放在心上,全体演职人员在放假前夕,要对寝室楼水电、门窗等做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大家都过上一个安全假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