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剧场”为草根演员提供了表演平台

昨晚,“周末剧场”在新城银泰广场上演折子戏专场,让新城的越剧迷一饱眼福。

当晚7时多,记者在新城银泰广场看到,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穿着演出服正在表演《盘妻索妻》选段,戏台、道具、字幕屏等一应俱全。现场约有400位观众驻足观看,以中老年人居多。“我喜欢越剧,以前看戏要到定海的市艺术剧院,晚上来回坐车不太方便。”家住新城海洲华府、60多岁的陈大妈开心地告诉记者,现在她在“家门口”就能看上戏了。

据了解,“周末剧场”开办近一年来,为草根演员提供了表演平台,以低价票受到了中老年观众的喜爱。“以往,周末剧场都在市艺术剧院三楼演艺厅演出,延伸到新城后,能方便更多的中老年观众观看演出。”市艺术剧院院长胡志刚说。据介绍,“周末剧场”每半个月还将在银泰广场门口演出一场。新城“周末剧场”还将上演民乐专场以及越剧《九斤姑娘》。市民可以从新浪微博“舟山市艺术剧院”提前了解演出内容。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