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浪漫满屋》笑点次数

昨晚,浪漫轻喜剧《浪漫满屋》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这是继话剧版《东京爱情故事》之后,锦辉传播·壹壹班艺术工作室的又一力作,并将持续上演到8月19日。

在昨天的首演过程中,主办方挖空心思将《浪漫满屋》的“Full House”呈现了出来,舞台后方竖起一个巨大的海景图,让观众如置身海岛一般感受戏中的浪漫。而且舞台上还造了一个很有立体感的房子,房中除了有旋转楼梯,还有色调比较温馨浪漫的厨房、沙发等。

话剧版《浪漫满屋》基本是以电视剧版剧情为主,除了维持原剧主线,围绕房子争夺而展开故事构架不变外,话剧版还加入一些轻喜剧元素,矛盾中带着诙谐,智恩与英宰在保房与买房的对立矛盾中,上演了一场浪漫且不失诙谐的爱情喜剧。

其中有一段特别有意思,也是昨晚观众最为乐道的地方。在智恩得知英宰买下自己的Full House后,恼羞成怒的她硬是不让英宰进入Full House,而英宰则发挥自身职业演员的优势,以欺骗的手段,骗取智恩的信任,巧妙入屋,这一剧情的设置,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断。

此外,在英宰追求智恩的环节中,也加入了很多幽默的手法,像头盔、电筒、喇叭等一些夸张道具的运用,也颇为观众称道。记得有一节是电视剧中没有的,英宰爱上智恩后,看着墙上挂着的智恩的全家福照片,他很想加入这个家庭,苦于没法,竟“搞笑”地把自己的照片P了进去。

与电视剧版相比,话剧版的演员显得过于默默无闻,没有重量演员加盟的情况下,该剧吸引观众的点在哪里?对此该剧的制作人吴嵘璟表示,将韩国这部经典电视剧以舞台形式来展现,并加入一些幽默诙谐的喜剧元素。据不完全统计,整场的观众笑点在348次,平均每分钟2次笑点,已相当于“票房蜜糖”何念导演的话剧的笑点次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