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相声小品二人转优秀节目展演即将举行

2013年12月5日至7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3相声小品二人转优秀节目展演将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举行。

5日、6日晚19:30的相声小品专场,冯巩、石富宽、刘全和、刘全利、李伟建、武宾、刘捷、高晓攀、尤宪超、甄齐、李然等名家新秀和全国各地的优秀曲艺演员将为京城观众呈现17个精彩的相声小品新作。

7日晚,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吉林省文联、吉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二人转专场将集中展示吉林二人转近年来的精品佳作,让广大观众领略真正的二人转艺术“说唱扮舞绝”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参加此次展演的节目都是中国曲协今年面向全国的作者和演员所征集的优秀作品。前期中国曲协先后举办多次研讨会、改稿会,组织相声小品作家、理论家和表演艺术家对入围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集中研讨、修改打磨,力争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展现给广大观众。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