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曲欣赏会》将于11日晚上演

中山市粤剧文化周展演将于下周正式拉开大幕,首场演出《名家名曲欣赏会》将于本月11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届时,多位粤剧表演名家将悉数登场。

据了解,本次《名家名曲欣赏会》可谓是名家云集,包括了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有“千面老倌”美誉的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彭炽权,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曹秀琴、冯刚毅、李淑勤,曲艺名家关梦梅入室弟子邓志驹等。这些名家届时将带来《易水送荆轲》、《昭君出塞》、《柳毅传书之花好月圆》、《洛神之洛水梦会》等经典粤曲唱段。而11月12日晚,由广东香山粤剧团打造,著名粤剧演员邓志驹主演的大型原创粤剧《六祖惠能》将登陆中山。

据了解,本次粤剧文化周展演的演出门票均为公益票价,票价最低为30元,最高为100元,广大的粤剧爱好者可自行前往市文化艺术中心售票厅购票。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