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首次独挑大梁出演新作

日前,2013年辽宁卫视蛇年春晚进行联排,赵本山携弟子、后街男孩、SJ-M、张柏芝、庾澄庆、小沈阳、李宇春、萧敬腾等春晚主力艺人悉数亮相。当晚最引人关注的赵本山小品首露真容,却并非此前盛传的《相亲3》,而是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农民工的爆笑故事。宋小宝也并未被赵本山再次“带”上春晚,而是首次独挑大梁出演新作。

此前一直盛传赵本山将继续携宋小宝,延续前两年《相亲》的火爆影响,推出《相亲3》。但一直都没找到媳妇的小宋,今年却遭赵本山“抛弃”。被赵本山带上辽视春晚的,令人出乎意料,居然是“铁打的媳妇”赵海燕,以及在《本山带谁上春晚》中进步神速的田娃和刘小光。采访中,谈到首次独自登台,宋小宝诚恳地表示:“师父希望我有提升,但离开师傅心里空落落的,没底。”赵本山让宋小宝“被替换”却又让宋小宝另立户更体现了赵本山的爱徒惜徒之心,而当宋小宝谈及师父的良苦用心时也表现出了对师父健康的忧心:“这些年师父沧桑了许多,真的不想让师父再为我们操心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