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金鹏豫剧团

阜阳市金鹏豫剧团始建于2000年,位于市汇鑫水岸名苑,是阜阳市唯一的一个专业文艺表演团体。多年来,阜阳市金鹏豫剧团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成就。

阜阳市是世界文化名人老子、庄子、管仲的诞生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饱受得天独厚的深厚文化底蕴滋养的阜阳市金鹏豫剧团,不拘一格招贤纳秀,近些年从全省各艺术院校选拔了大批各类艺术人才。目前有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6人,大中专毕业生20余人,固定资产600余万元,以中青年为主的演出阵容和高科技声、光、电等设备,可策划承接各类大型的文艺晚会和戏曲晚会。近年来,通过摸市场、闯市场、走市场;阜阳市金鹏豫剧团结合团里现有的剧目资源,根据演出市场需求,先后排演了诸多优秀传统剧目和现代戏,在艺术生产及风格上,博采众长、文武并重、悲喜结合、多姿多彩。

阜阳市金鹏豫剧团继往开来,推陈出新,逐步形成自己的艺术风格,为戏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不断作出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代表作品有大型历史连本剧《三哭殿》、《打金枝》、《三子争父》、《清风亭》、《大祭桩》、《南阳关》、《桃花庵》、《穆桂英下山》等;也有连本剧刘墉下南京1-5部,小红袍1-4部等累计演出剧目多达50余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