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豫剧二团欢乐新春下基层演出

春节即将来临,市豫剧二团紧紧围绕梁园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部署,组织开展春节前后文化宣传戏曲艺术走基层活动,用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艺术形式活跃广大市民的春节假期生活。

市豫剧二团的演员们冒着严寒,于1月27日在梁园区双八镇郭庄村的文化广场上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他们将在当地进行为期3天共6场大型演出,上演传统豫剧、豫东调、刘派代表剧目《打金枝》和该团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及反映现实生活的戏曲小品。十里八乡的群众云集现场,感受市豫剧二团演员们优美的唱腔与表演,并报以阵阵掌声。

据悉,市豫剧二团的戏曲艺术走基层活动将持续到2月3日,先后到梁园区双八镇、刘口镇、中州街道办事处、白云街道办事处、八八街道办事处等地,为广大居民群众演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