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变奏曲》将在天津卫视首播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改为每周四晚播出之后,在场景以及内容形式上有重大突破,将热播剧与节目紧密结合,让观众从节目中找剧情,让剧情照进现实。即将播出的《爱情保卫战》中,赵本山将携《乡村爱情变奏曲》中的“赵家班”独家献计,《娘要嫁人》中的蒋雯丽以及《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的“荧屏夫妻”马伊琍、杜淳等也将现身节目,给现实中的情侣支招。

赵本山的《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大年初三在天津卫视首播,结合“乡村爱情”系列主题,《爱情保卫战》将在大年初三到初六晚推出四期“乡村爱情”特别版,结合剧集播出,突显爱情主题,将成为天津卫视“幸福爱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节目中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宝将为观众奉送“爱情保鲜计”。小沈阳首次谈论自己的爱情观,多对“乡爱”中的现实版情侣将引发“赵家班”无限感慨。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