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看大戏”经典琼剧天天看

记者昨日从中国有线海南分公司获悉,为了满足春节期间观众欣赏琼剧的需求,该公司将在春节期间精选经典琼剧,专门组织了“过年看大戏”节目在本地文化405栏目中播放,为海南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琼剧“大餐”。播出时间为每天下午14:00。

据悉,精选的经典琼剧有古代戏和现代剧共七部经典剧目,同时还专门精选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琼剧)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琼剧表演艺术家陈育明的部分经典剧目。

节目安排如下:

初一:《红丝错》(主演:陈育明 黄庆萍)、初二:《海角惊涛》(主演:陈育明、黄庆萍)、初三:《林攀桂》(主演:陈育明、黄庆萍)、初四:《梅开二度》(主演:吉劲旅、刘秀兰)、初五:《九龙金丝帕》(主演:符传杰、林川媚)、初六:《下南洋》(主演:张卫山、韩海萍)、初七:《海青天》(主演:吉劲旅、刘秀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