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昆曲博物馆昆曲公益专场恢复演出

春节期间暂停的中国昆曲博物馆昆曲公益专场将从2月24日(周日)起恢复演出,本周演出剧目含《牡丹亭·游园》、《水浒记·活捉》、《荆钗记·见娘》。主要演员包括周雪峰、吕佳等。《牡丹亭·游园》描述杜丽娘在春香的鼓动下,背着爹娘,去后花园游赏春天的美景。《水浒记·活捉》 描述阎惜娇被宋江杀死之后,她的魂魄夜间来寻找张三郎的剧情。《荆钗记·见娘》描述王十朋在京城寓所等家眷不来,不知他的家书已变休书,钱玉莲在变故中投江,母子痛苦不已的剧情。

周雪峰为江苏省苏州昆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工昆曲巾生、冠生,塑造了各种不同古代小生形象。此次将在《荆钗记·见娘》 饰演王十朋。吕佳主攻六旦,国家二级演员,此次将在《水浒记·活捉》中饰演阎惜娇。

昆曲公益专场演出时间为每周日14:00-16:00,地址为中张家巷中国昆曲博物馆内。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