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怕演悲情戏,多亏师父开导

2012年热播苦情戏《樱桃》续集《樱桃红》即将登陆湖北影视频道,该剧延续了宋小宝、沈春阳、杨冰的原班人马。此前剧组透露《樱桃红》与前作一脉相承,但会讲述全新的催泪故事。昨日在济南举行的发布会上,宋小宝感慨,再演悲情戏内心很忐忑,多亏了赵本山开导。

《樱桃红》讲述父母双亡的燕子与弟弟小石头相依为命,两人本被好心人赵老乐收养,却遭到了其子赵虎子和儿媳荷花的强烈反对,本来和睦的家庭因此是非不断,直到赵虎子的重病将他们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提及赵本山对二人事业的一路提携,沈春阳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师父对徒弟很公平,不同特质的演员各有分配,每个人都能发挥特长。

宋小宝谈到赵本山时也是一脸崇拜,连称自己还差得远,“我师父演的角色永远是活灵活现的,永远有独到见解的一面,那种境界不是我们谁都能驾驭得了的。”他还表示再演悲情戏内心很忐忑,多亏了赵本山开导,“本来不敢接《樱桃红》,有上部戏的教训,太虐心了,师父说,你就演吧。他说这句话后我就不能再反对了,咬着牙上。结果毕竟还不成熟,师父看到了不好的地方彻夜不眠地谈,他告诉我,要把眼神打开,才能抓到神。”江苏卫视春晚上赵本山的封山之作《有钱了》里,宋小宝喜感十足地扮演了一名精神病患者,颇受好评,但他直言没敢想当赵家班一哥,“这个责任实在太大了,暂时我还没敢想。把眼前的事做好,太远的事我也触及不到。”

《樱桃红》将从3月2日起,在湖北影视频道18:15首播剧场一日4集连播。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