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贺岁版先锋豫剧《新抬花轿》融入更多流行元素

“喝酒不开车”、“我不仅敢带,还敢露嘞”、“你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江南style”……2月23日晚上,在河南省人民大堂的《新抬花轿》豫剧演出现场,当这些现代流行语从身着古装的演员们嘴里说出来时,惹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为弘扬河南传统戏曲文化,2月23日晚,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在河南省人民会堂隆重上演大型贺岁版先锋豫剧《新抬花轿》。

《新抬花轿》由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与河南小皇后豫剧团联合打造,以经典《抬花轿》为基础,创新穿越剧情,秉承“好听、好看、好玩”的主题, 河南小皇后豫剧团王红丽领衔主演、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众多知名主持人担任角色,面向大众,展示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和民营剧团演员“传统、现代、新鲜、活力、多彩”的新形象。
名角加名嘴,在元宵佳节到来之即,大型贺岁版先锋豫剧《新抬花轿》为省会市民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