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领衔《乡村爱情6》登录山东卫视

由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等“赵家班”主演的乡村轻喜剧《乡村爱情6》将于大年初三(2月12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首播。虽然观众在蛇年春晚舞台上看不到赵本山的精彩表演,却可以在山东卫视看赵本山的饰演的王大拿。

近日,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一事,让喜欢他的观众很是遗憾,蛇年春晚总会让人感觉少点什么,但是,从大年初三开始赵本山依旧陪大家过春节,他将带领众弟子携《乡村爱情6》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陪大家开开心心过春节。《乡村爱情》系列如今伴随了观众七个年头了,自然是累计了众多忠实观众,聊起这部新戏,赵本山还透露,相比前几部,自己在这部剧中增加了不少戏份。这也算是对喜爱他的观众的一个回报。

《乡村爱情6》的故事线紧接上一部,长贵因为见义勇为成为村里人的学习对象,很多人发生改变,刘能也想当英雄,但总是无法证明自己;赵玉田当上了村主任,总想着为村里做贡献;爱情戏方面,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仍未婚,事业成功的李大国与香秀之间的感情出现波折,同样出现波折的还有王小蒙和谢永强,黄亚萍将作为一条重要线索继续发挥作用。当被问及《乡村爱情》系列何时才会迎来大结局时,赵本山笑着说:“会一直拍下去,拍到观众们不看了就不拍了。”

该剧将于大年初三(2月12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首播,期待赵家班带给观众更多欢笑。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