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镇“绿茵草业杯”上党梆子戏迷票友大赛颁奖举行

3月7日晚,河西镇“绿茵草业杯”上党梆子戏迷票友大赛颁奖晚会在绿茵草业宴会大厅精彩上演,为全市戏迷票友带来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市人大副主任梁晋高、副市长王胜利与广大戏迷朋友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8时许,晚会在上党梆子戏歌《河西明天更美好》中拉开帷幕,《雁门关》选段提起来的罪非浅、《三关排宴》选段斥子、《秦香莲》选段与驸马打坐在开封堂上、《赵树理》选段咱赵家原本是书香门第、《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前进、《西沟女儿》选段我的级别是农民等由参赛及获奖选手表演的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梆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特别是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张爱珍、吴国华表演的《秦香莲》和《抬花轿》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晚会表演中,舞蹈《红•韵》、表演唱《打靶归来》、高平鼓书《谷子好》、《河西日记》等充满时代气息的节目也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特别是《河西日记》通过音诗画的表演方式记载了河西镇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现场河西观众都表示深有感触;最后,晚会在《中华全家福》的优美舞姿中完美落幕。
当晚,晚会还分别为戏迷票友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