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人民剧团在宝鸡市石坝河演出秦腔大戏

癸巳新春,扶风县人民剧团在宝鸡市石坝河演出秦腔大戏。

黄池河从演出现场获悉:

2013年3月11日(正月三十)晚,宝鸡市渭滨区石鼓镇石坝河村三官庙二月二传统古会秦腔大戏演出拉开帷幕。扶风县人民剧团承担本届古会的大戏演出任务。本届古会秦腔大戏演出预计持续五天。

石坝河村位于宝鸡市体育场以南,是从东线沿山出入宝鸡市区的门户。经过此地的公交线路众多,最方便接近的线路为8路、17路、20路、28路、33路、41路、61路。本届古会的秦腔戏剧演出地点在石鼓开发区街道中部,处在相家庄和石坝河村之间,有两条道路可以进入演出现场:

1、从公交石坝河(体育场)站下车,向南进入石坝河村,遇到东西街道再左转向东。

2、从公交干休所或者文理学院站下车,从教育西路向南,到毗卢寺以后再右转向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