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吻黄圣依靠喝酒壮胆

从初出道时扮演邪恶少女,到《白蛇传》中端庄的白娘子,黄圣依不仅用演技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而且也以传媒公司总裁的身份,持续百变。所以,对于这个情商、智商都颇高的女人,在新近主演电视剧《第22条婚规》中有非同一般的表现,也在情理之中了。据悉,在本该是秀造型拼心计的时尚剧《第22条婚规》中,她不仅搭档二人转演员出演,对自己的演技方向进行彻底颠覆,而且拍戏间隙还因为与赵本山打的一个赌,而成为赵本山的“最美女弟子”。

去年因高调拜师而被媒体猜测的黄圣依,近日也首度回应了自己的拜师细节:《第22条婚规》拍摄中的一次相聚,赵本山笑言,你登过那么多舞台,却不一定敢上二人转的舞台。不服气的黄圣依大胆上台演二人转,获赵本山赞扬,舞台上被赵本山魅力感染的她,即兴决定拜师:“最重要是学做人。”这次拜师也使得她与剧中搭档、宋小宝的默契飙升,黄圣依还特别表示:“宋小宝的表演没有舞台上的影子,却是最真实的他。”

宋小宝在影视圈和小品舞台凭实力混得风生水起,虽然屡屡棋走险招,但幸在他都能一一化解,也是超常人的拼力所致。谈到辽宁卫视即将播出的《第22条婚规》,宋小宝连称压力山大,剧中的吻戏更是令他崩溃:“我真是跨越不了自己,被黄圣依嫌笨,本来听导演的喝酒壮胆,结果还喝多了,词都记不住了。”

谈到最想合作的对象,宋小宝给了出人意料的答案:小沈阳。但如今的宋小宝,也有了自己的演艺目标,那就是大热的喜剧电影《泰 》中的“宝宝”王宝强,他坦言:“我接下来就想尝试搞笑的人物,我还一个都没演过。”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