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回归刘老根大舞台不唱二人转只唱歌

17日晚,转战影视圈两年多的小沈阳重新回归沈阳刘老根大舞台演出,为了能够看到偶像一眼,很多沈阳市民都买票前去观看。然而重归二人转舞台的小沈阳并没有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段子,而是和妻子匆匆唱了3首歌就结束了表演,经过了大屏幕“洗礼”的小沈阳不再是当初穿着花裙子,扎着小辫子的笑星了,观众大呼,“小沈阳怎么不说段子逗我们乐了?”大舞台的火爆难掩观众们对于小沈阳的些许失望……

小沈阳豪车停门口

很多人都冲他来的

“快看,小沈阳今天来!”一听说小沈阳要来演出,17日傍晚很多市民都围在刘老根大舞台门外,指着门口那块写着“今日之星小沈阳”的牌子说道。而小沈阳豪车的到来更是给还在犹豫的观众们吃了一粒定心丸,开始纷纷购票入场。小沈阳的豪车非常有特点,车牌号码就是他的出生年份。

演出在当晚7点正式开始,6点半的时候就有观众陆续进场,一位“刘老根”的工作人员向辽沈晚报记者介绍,“今天的人比之前多了不少,可能挺多人都是冲着小沈阳来的吧!”就连大舞台南面四川风味饭店的老板娘都在感慨,“小沈阳要是天天来,我这生意就巴适(四川方言,表示太好,很好)了……”

小西服牛仔裤出场

昔日搞笑装束全无

当晚小沈阳作为压轴最后一个出场,当主持人一说出“小沈阳”的名字时,在场的观众就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只见小沈阳穿着小西服、牛仔裤,一身休闲装扮出场,完全不像之前表演二人转节目的演员们那么夸张。“阳仔、阳仔、我爱你”,伴随着小沈阳的出场,现场观众开始了期盼已久的呼喊,“谢谢大家买票来看我的表演,谢谢大家。”几句寒暄之后,小沈阳便开始了唱歌,先是一首《真英雄》,要说小沈阳的唱歌水平还是可以的,在场的很多观众都跟着旋律唱了起来。

一首歌结束后,观众本以为小沈阳要开始表演二人转了,可是之后,他又唱了一首《我的好兄弟》,这回会唱的人更多了,二人转的舞台变成了演唱会的现场,现场的观众几乎变成了小沈阳的铁杆粉丝,开始了全场大合唱。

不唱二人转只唱歌

观众反映“没看够”

两首歌结束,小沈阳请来了他的老婆沈春阳上台一同演出,沈春阳一上台,观众就大喊,“瘦了!”,沈春阳确实瘦了不少,以至于很多观众都起哄说道,“变漂亮了!”。二人转肯定是两个人表演的,小沈阳和老婆一同在台上,二人转表演应该开始了吧!

随后,小沈阳和沈春阳便调侃起了当初处对象时的事,小沈阳说,“当初处对象的时候,她(沈春阳)爸看不上我,我去她家,他爸还不让我和她睡一个屋,我就和她爸、她妈、她妹妹住一屋,她自己住一屋,晚上我们就打呼噜传信号。”接近5分钟的尴尬事爆料让在场观众乐得够呛。

之后两人合唱了一首《爱是你我》,歌曲中飙高音的一段,沈春阳的高音也让在场的观众兴奋了一把,三首歌唱罢,小沈阳的一句“谢谢大家,明天再见”,让观众一下子从兴奋中回过神来,“这就完了吗?”观众席上一位40岁左右的大姐说道,“怎么?这就结束了啊?我还没看够呢!”

相关回应

本山传媒:小沈阳回归将是常态

时隔两年多回归二人转舞台的小沈阳,三首歌曲的演唱称不上是让观众满意的演出。小沈阳到底还演不演二人转了呢?昨日,辽沈晚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

除了年末在各大卫视舞台上表演节目,小沈阳已经至少两年多没有真正在二人转舞台上表演了。也许是小沈阳真的太忙了,就去年一年,小沈阳就拍了不下8部电影、电视剧,已经成为空中飞人的小沈阳怎么会有时间到二人转舞台表演呢?

之前,赵本山在公开场合就表示过,要减少小沈阳的影视剧,希望他能够沉淀,专心研究演技。此次回归二人转舞台,不禁让人猜测,小沈阳这是找演技来了吗?对此,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回应道,“小沈阳、宋小宝等都是二人转演员,只要没有影视剧,他们到‘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是分内的工作。”其实这种传统很早就有,就在今年辽台春晚录制的时候,“刘能”王小利就是穿着演出的戏服到铁西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之后又立即赶回辽台录制春晚节目,没有任何耽搁,看来不管“腕儿”多大,只要“刘老根”需要,都得来。

此次回归舞台,小沈阳没有给观众带来期待中的二人转节目。辽沈晚报记者询问本山传媒方面,对方没有给出回应,只表示,“小沈阳今后到‘刘老根’表演会成为常态。”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