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转新生男旦:小飞龙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二人转新生男旦  小飞龙

作为刘老根大舞台反串新生男旦,小飞龙的成长经历相比其他演员要艰辛和曲折的多。飞龙13岁学习二人转至今,付出了常人的毅力,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就是靠勤奋二字练就了今天一身的技艺。在一个剧场导演偶然的建议下,16岁的飞龙开始登台表演反串,在表演的舞台上不断摸索经验。他在舞台上的一颦一笑、娇媚婀娜与他在台下的刻苦练习是分不开的。都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无师自通的小飞龙,把生活和舞台当做自己的老师,凭借不服输、不放弃、不怕苦的毅力,带给我们今天在舞台上看到的那个古代美人儿。

虽然在舞台上婀娜多姿,但在生活中,飞龙是个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的好男儿,不矫揉造作,不斤斤计较,阳光、奔放。他会用最真诚的心和最实际的行动对待家人、朋友和恩师。

提到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师父赵本山,小飞龙对其无比的感激、爱戴和敬仰。他时刻提醒自己,以师父为榜样:做人低调、做事高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用这句诗来形容小飞龙是最恰当不过了,作为新生代的二人转演员,小飞龙凭借自身的努力和良好的心态必将会在未来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宽敞。祝飞龙: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刘老根大舞台欣赏过小飞龙表演的人都要被他惊艳的外形和华美的舞姿所折服。如果他不说话,如果他不卸下妆颜,大概谁也料想不到这竟是一位帅气男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