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坦言荧屏初吻压力大

日前,由赵本山执导,宋小宝、黄圣依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第22条婚规》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矮穷矬”宋小宝与“白富美”黄圣依也即将奉献特别的荧屏吻戏。据悉,未有荧屏吻戏经验的宋小宝拍摄之初总掉链子,屡屡NG。另悉,黄圣依高富帅前男友杨子也将对阵宋小宝,上演三十六计等戏码。

“矮穷矬”上演表白攻势

据悉,按照编剧周涌最初的设想,吻戏应该是这样上演的:黄圣依因与宋小宝产生隔阂决定要与“高富帅”杨子结婚了,眼看婚期即将到来,心中其实忐忑不安。而对黄圣依痴心一片的宋小宝为了不让自己心中留有遗憾,最终鼓起勇气对黄圣依表达心迹,希望黄圣依能够回心转意接受自己。为了让剧中的人物更“近”些,剧本此处设计了吻戏,编剧周涌认为,剧中的两人虽然是天雷动地火的非常规搭配,但他们一同经历过很多困难和挫折,在点点滴滴的朝夕相处中积攒了平凡却深厚的感情,因此吻戏应该是水到渠成的。

宋小宝吻戏总“掉链子”

对于尚未奉献荧屏“初吻”的宋小宝来说,光是拍戏之初就不太能直视黄圣依,更别提什么肢体上的接触了,结果拍摄过程中屡次NG。不仅是导演等人纷纷给宋小宝出主意,黄圣依为了能与宋小宝演出情侣的感觉,还特别约宋小宝单独吃饭培养感情。回忆当时的吻戏黄圣依也是不由得想笑:“小宝当时确实太紧张了,稍微靠近一点就笑场了,几次一笑场搞得我也觉得气氛很尴尬,后来导演啊大家一起给小宝支招,那场戏是小宝准备了烛光晚餐,所以导演说借着酒劲拍了吧,小宝就真喝了几口红酒,但没想到一下又喝多了。”

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宋小宝也表示:“演惯了‘二人转’、小品啊,不太有吻戏这样儿的,从来没有拍这种戏经验。我真的‘脸小’,大家都看着我真的老不好意思了!”不过据编剧透露,即便是宋小宝拍吻戏不容易,但是经历诸多磨难的“矮穷矬”在表白“白富美”时想吻的心还是有的,“剧情临时做了调整这二人也会用特别的方式吻上”。

此外,凭借前男友身份登场的“高富帅”杨子为了获得黄圣依的回心转意,不惜借用“36计”里的经典招式,分别上演了挑拨离间、借刀杀人、声东击西、反客为主、笑里藏刀等戏码。使尽各种手段不仅要让宋小宝知难而退,还要让他与黄圣依的关系急转直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