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建议让农民免费看电影

继《乡村爱情变奏曲》之后,日前,赵本山另一部以乡村生活为题材创作的电视剧《樱桃红》也与观众见面了。作为从农村走出的文艺界全国政协委员,在本次全国政协会上,赵本山也为大会带来了关于发展农村文化设施建设、营造“美丽乡村”的提案。

“要我说,‘美丽乡村’的最终目标就是要让乡亲们穿得暖,吃得饱;有房住,有领导;能医病,能养老;有权益,冤屈少;有欢乐,风气好;山水美,污染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山秉承着一贯的幽默风格,风趣地对记者说。

“农村存在的这些问题,都是发展中的问题,作为一名从农村走出来的文艺界全国政协委员,我建议国家应当更多地关注面向农村的文化建设。”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建议我国的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应当多面向农村,国内大城市的文艺团体也应当多到乡村去走走,国家也应出台一定政策,尽量在农民中实行免费看电影。”

赵本山表示,日后,本山传媒也将多下农村,为农民演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