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腔《福寿镜》《葫芦峪》《春草闯堂》三场大戏齐开演

A.剧目:秦腔大戏《福寿镜》

时间:3月29日、30日、31日,每日19:45演出:小梅花团票价:20元、30元、50元、80元售票及演出地点:省戏曲研究院(西安文艺北路)

B.剧目:秦腔大戏《葫芦峪》《春草闯堂》

时间:3月30日、3月31日,4月1日,每日14:30演出:陕西省唐梨园秦腔影视剧院

票价:10元(惠民票)、30元(少量贵宾票)、50元(少量VIP票)

售票及演出地点:西安易俗大剧院(案板街)

订票热线:18691898077、18691898079(为方便广大戏迷,您订票成功后,即可在演出开演前半小时在演出地点直接购买预订票进场。如临时有其他安排不能前来观剧,请提前两小时电话或短信取消预订)特别提示:以上秦腔票今天华商报读者接待室全天有售。

地址:西安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