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做客《非常访谈》遗憾未能拜师赵本山

4月4日,贵州卫视全新打造的国内第一档大型水上访谈节目《非常访谈》将揭开神秘面纱。首期节目,节目组请到欧弟前来做客。这一次,以搞笑见长的欧弟一改往日鬼马的荧屏形象,回忆了一路走来的艰辛、苦涩,堪称“励志哥”。谈到之前在东北受到本山大叔的礼遇,欧弟非常遗憾地表示,自己曾想拜赵本山为师,但苦于自己东北话太蹩脚,只得作罢。

讲述还债蹭饭的艰辛成名路 遗憾错失与赵本山的师徒情缘

荧屏前擅长搞怪耍宝的欧弟,塑造的是一个多才多艺、幸福快乐的大男孩形象。然而,在亮丽的荧幕形象背后,这个大男孩也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艰辛成名路。本期节目中,欧弟将一改往日鬼马的荧屏形象,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欧弟。

因模仿才能而闯进娱乐圈的他,刚刚崭露头角,就入伍服兵役。退伍之后,光芒陨落的欧弟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岁月。没有电视台的工作邀约,还得帮父亲还债,为了糊口,他甚至去做服务生,为了省钱每天喝粥度日。在最窘迫的日子里,他用身上仅剩的30元台币,弹尽粮绝之后只好四处蹭饭。

对于这样的欧弟,采访中朱丹坦言,因为节目中的这次访谈,她才第一次了解了欧弟的过往。听了他的故事,朱丹很有感触地说道:“他是实打实地努力出来的一个人,他很辛苦,但是又很坚强。我觉得这个男人还真的挺好的。”

古灵精怪的欧弟不仅受到青少年们的喜爱,连本山大叔都对他爱慕有加。节目中,欧弟讲述了他与赵本山无奈错失的师徒情缘。很想拜赵本山为师的欧弟,却因为听不懂东北话而最终没敢开口。

欧弟称初恋形似关之琳 透露已与富二代女友分手

为了力挺好友朱丹、前辈徐乃麟的新节目,欧弟还在采访中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初恋往事。他说对方是自己的中学同学,长得很像关之琳,他暗恋对方很久都不敢开口表白。有一年假期,两人都因为没钱交出游费用,被老师安排在同一个教室里温书,他这才鼓起勇气坦露心迹。“初吻也是发生在那个教室里,当时觉得好浪漫。”欧弟说。
此前,有知情人爆料欧弟交往了一位富二代女友,对方还常常陪伴其来内地工作。节目中,谈及这段恋情,欧弟坦言爆料属实,但两人已和平分手。欧弟说,对方是巴西籍,家境殷实,为了陪伴他才留在台湾。然而,一直以来,他却忙于工作疏于陪伴女友,“我心里十分自责,我觉得她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所以还是分开了。”现场,欧弟还直言喜欢高个子的女生,大方向朱丹告白。最终,朱丹会怎样回应呢?敬请关注4月4日晚22:10分《非常访谈》。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