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豫剧团把豫剧唱进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上午,《西厢记》等脍炙人口的豫剧唱段在市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北郊老年公寓)唱响,听着经典唱段,在场的老人乐得合不拢嘴。

“得知市豫剧团的演员今天要来表演,护士昨天就开始逐个房间通知。”市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华说。80岁的豫剧爱好者张国栋老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高兴得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还热心地和护士一起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其他房间的老人们。

“目前,在市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生活的老人有230多位,其中一半以上的老人年龄都在80岁以上。这些老人大都是豫剧迷,平时没事儿总爱哼上一段,这样的表演正合了他们的口味。”王华笑着说。在板胡、笛子、边鼓、二胡、笙的现场伴奏下,市豫剧团的演员为老人们呈献了一场长达3个小时的精彩演出。

敬老从心开始,护老从我做起。据了解,从5月18日至5月底,市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将连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表达尊老敬老的心意。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