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宝镇乡土风情二人台演出

盛夏七月,在首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正举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在全旗各族人民为旅游节胜利召开而欢呼喝彩之时,石宝镇村民欢聚一堂,举办游牧文化旅游节的特色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石宝镇乡土风情二人台演出。7月27日下午,本打算在4点开始的二人台表演节目,由于从十里八村闻讯赶来的群众早早的就挤满了石宝镇二人台戏台前,表演节目决定提前半个小时开始。来自民间散发着泥土芳香的二人台节目提前让当地群众饱享了一顿文化美味。

听吧 ,清风徐徐的小镇,伴随着欢呼和掌声,极具地域特色的二人台小调不时传来 。演员们表演形式各具特色,唱腔优美,充满了生活气息,老百姓们遇到自己喜欢的节目,情不自禁的呼喊着:再来一个!再来一个!虽然来自各个村落的演员演唱的二人台脱不去熟悉的泥土味儿,但听众们十分激动地说,就喜欢这种调调。

乡土风情二人台演出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但群众激情昂扬,他们期冀着8月3号晋蒙陕冀“二人台坐腔”大赛在石宝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