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剧星期专场”国庆照常演出

“十一”长假期间,昆博“昆剧星期专场”照常进行,演出时间为10月6日13:30至15:30,演出曲目为《西厢记·佳期》、《十五贯·访测》、《牡丹亭·寻梦》,演员阵容包括周晓玥、吴嘉俊、缪丹、章祺、束良等。昆博地址为平江路中张家巷。

《西厢记·佳期》讲述的是张生思恋莺莺而生病,跳墙赴约,突遭莺莺训斥,又急又气,莺莺毅然再约张生,并到张生书房私自结合的故事。《十五贯·访测》讲述的是淮安的熊友兰和熊友蕙两兄弟为了十五贯钱的误会而遭奇祸,苏州太守况钟假扮成术士到无锡查访,诱使娄阿鼠自己上钩,吐明全部真相,并同船而行的故事。《牡丹亭·寻梦》讲述的是杜丽娘时时忆起梦中欢会,去后花园寻梦中景物,见前日鲜花已败落,心中无限伤感,决定日后身殒葬于太湖石畔梅树下的故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