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龙百变串烧二人转用脸唱《忐忑》

“Welcome to China《百姓春晚》鼓掌看二人转~”顺溜的开场贯口,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应征者赵小龙,《百姓春晚》第四场为观众带来了一段神串烧东北二人转,“说、唱、扮、舞、绝”一个都不少。赵小龙长相极具喜感,面部表情丰富,形体夸张,说段子不忘拿自己的长相开涮,除了自曝糗事、展示二人转经典的甩帕功底,赵小龙还特别用面部表情唱《忐忑》、穿上巨型垃圾袋一秒变猩猩,反串男女二声部演唱《为了谁》,逗趣的表演、逼真的模仿、特别的嗓音推送出一波波高潮,搅热现场气氛。

“唱”的部分,是节目的亮点,龚琳娜的神曲《忐忑》,赵小龙用面部表情配合神歌词,各种夸张扭曲的白眼、抽筋、歪牙、咧嘴表情随忐忑节奏秒秒有惊喜,不断戳中观众笑点。而穿上黑色垃圾袋后,用小纸扇扇风将裤筒迅速充气成阔脚灯笼裤,并顺势模仿大猩猩的演出极具看点。一曲《为了谁》用两只话筒分别表示男女声换嗓演唱,则展示了二人转演员扎实的唱功和极强的喜剧效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