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半边月》《女驸马》上海演出获好评

春节期间,大型古装黄梅戏《半边月》和《女驸马》在上海市松江剧场等地轮番精彩上演。此次演出是宿松县与上海松江区开展的一次文化艺术友好交流活动,宿松县组织新黄梅演艺公司4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

为保证演出质量,该县充分发挥青年演员唱腔淳厚、表演细腻、文戏兼长和扮相俊美的特点,精心排练了两场黄梅戏大戏,在上海市松江区开展为期三天的黄梅戏巡演,让上海戏剧迷们在新春来临之际过足戏瘾。精彩的节目吸引大量黄梅戏戏迷前来观看,演出活动受到了上海市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宿松新黄梅演艺公司历经近60年发展历程,经过文化体制改革后,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目前集艺术创作、演出、培训和演艺市场营销为一体,成为进军文化演出市场的一支阵容强劲的生力军。该演艺公司在历届艺术节大赛中屡获大奖,《半边月》曾经荣获国家田汉奖,新创剧目三次荣获安徽五个一工程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