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2014全国豫剧大赛”

在刚刚落幕的第四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2014全国豫剧大赛”上,鹤壁市老年票友侯秋喜、申红武获金奖,程宜海、申风只、郭新民、朱玉兰、刘小香获银奖。

据了解,由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是全国老年文化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老年文化艺术盛会。本届文化节中的2014全国豫剧大赛”于6月6日至8日在郑州举办,大赛共产生金奖、银奖各10名,铜奖25名。

由我市戏迷协会推荐的7名票友一路过关斩将,从来自全国的300多名老年戏迷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60岁的票友侯秋喜演唱的《红灯记》中“狱警传似狼嚎我迈步出监”选段,65岁的票友申红武表演的《春秋配》中的“与君子在荒郊前来问话”选段,受到评委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同获金奖。程宜海、申风只、郭新民、朱玉兰、刘小香同获银奖。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