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凡、姚志强、梁淑卿、蒋文端、麦玉清、曾小敏、彭庆华授聘为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6月18日下午,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我院丁凡、姚志强、梁淑卿、蒋文端、麦玉清、曾小敏、彭庆华等七位国家一级演员为该校的客座教授。省文化厅副厅长杨伟时出席聘任仪式,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院长李永祥为七位艺术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广东粤剧院院长丁凡代表受聘客座教授讲话。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此次聘请广东粤剧院七位名演员为客座教授,是粤剧教育开放式办学的有益尝试,更是粤剧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也是深化教学改革、“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

七位客座教授将通过授课、举办讲座、开展学术交流等方式,向该校学生传授他们经过长期积累的舞台经验。积极参与学院粤剧专业建设、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学院共同承担起弘扬民族文化、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