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汉卿》主创人员拜访时白林

经过多方面共同努力,由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黄梅戏《寂寞汉卿》剧本已定稿,目前进入音乐创作阶段。6月18日,《寂寞汉卿》主创人员专程拜访著名黄梅戏音乐泰斗时白林,请时老师为《寂寞汉卿》的音乐创作提意见、把关。

大型黄梅戏《寂寞汉卿》作为安徽省和安庆市重点扶持剧目,是再芬黄梅2014年重点打造的新剧目。再芬股份在剧本创作、表现手法及音乐创作等方面都较为重视。18日上午,本剧作曲陈华庆、配器董润淮、主演刘国平等人专程请教时白林老师,时老就音乐创作定位、音乐表现手法等问题提供了宝贵意见,并现场向大家普及了众多黄梅戏音乐知识。

时老先生在读过《寂寞汉卿》剧本后,认为题材新颖,非常赞成并期待再芬黄梅将戏剧宗师关汉卿搬到舞台上。《寂寞汉卿》预计将于7月中旬开始排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